兰台不开车

彩云易散,相思难熬。

 

余生

旧文排版重发。
戬杰。


黑道你大哥风。


============


 

男人背倚着栏杆,低头点燃了一支烟,又沉默地望向正坐在泳池边上拍水嬉戏的少年。

风将少年乌黑的头发吹得有些凌乱,然而他却毫不在意似的,赤脚坐在泳池旁,将两只白生生的脚踩在水里,让水波绕着自己一圈圈地荡开。他身上随意披了一件宽宽大大的粉色外套,据他自己说,和男人身上这一款浅绿色风衣是情侣款。


男人沉默着吐出一个烟圈。透过蒙蒙的烟雾,他瞧见少年低下头的时候,总能露出后颈上一小片象牙白的细腻肌肤。

那里现在还缀着几片不显眼的红云,正是昨夜情欲消退后遗留的旖旎痕迹。


这段偷来的时光就要结束了。

 

男人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,手上略一用力掐灭了烟,又慢慢向少年身后踱去,挨着他的身边坐下来。

还没等他坐稳,少年就大大咧咧地扑上来,一手搂着男人的脖子,另一只手撑在身侧,笑眯眯地望着他。

男人也勾了一下嘴角:“开心吗?”

“嗯!”少年用力地点了头,热情地送上自己的唇。

 

日暖天蓝,水光盈盈,两人在粼粼泳池边,交换了一个热吻。  

男人时而温柔时而凶狠地厮磨着少年柔软的唇,将自己嘴里的烟草气息慢慢染进少年的呼吸里。直到少年满脸通红眼中带泪,呜咽着攥紧了男人后背的衣服,男人才意犹未尽地放开他。

少年有些迷茫地靠在男人胸前。刚才那个吻让他有些窒息,荷尔蒙爆发的太快,以至于男人将自己一把抱起来的时候还迷迷糊糊。他感到自己被男人放下,又被靠坐在什么地方,过了一会儿,脚上未干的水珠也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包裹着,温柔地拭去了。

      

再回过神的时候,他正被男人揉在怀里。清爽的风温柔地从身旁掠过,他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,想捉住那缕向往的自由。

然后他听到男人低低地唤了自己一声:“阿仔。”

少年感受到男人胸腔里传来的微微震动,也敏锐地察觉到男人的心跳在这一唤后突然加速了起来。

他在男人怀里仰起脸来,讨好般伸手摸了摸男人的下巴,带着鼻音回道:“嗯?”      

“我明天就回香港了。”     

“知道啊,东西我都收好啦。”

“我是说,”男人又搂紧了几分,“我。”

少年似乎有些震惊,支起身子来,望望男人的脸,又望望他的眼。

“那我呢?”

男人抬起手来,眷恋地抚过少年的眉眼,嘴里却硬邦邦地吐出三个字。

“你回家。”     

少年皱起了眉头,奶音里满是不可置信:“你什么意思?”      

“刀口舔血的日子,不适合你。”

“富家公子,钱多无忧,”男人温柔地叹息了一声,转过身,靠在玻璃幕墙上,双眼盯着头顶湛蓝的天空,“如果可以,自然不必跟着我混黑道。”

男人转过头来,看着少年双眼,轻轻地勾起唇角。

“阿仔。”

“我决定,放你回家去。”

“继承家业,娶妻生子,幸福一生。”

“事到如今,我只悔自己当初一意孤行,毁你自由,将你绑在身边。”

“我也知,你对我虚情多过真心。”

“这次回港,凶多吉少。但若献上我这条命,能保你今生无虞——”      


“我心甘情愿。”


===FIN===


  5 1
评论(1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兰台不开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